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

辣椒醬


叔叔:晚上我拿炒好的辣椒醬給你。
我:OK!我順便幫你買個便當,在我這邊吃。
叔叔:好~



每天⋯⋯都這樣,又碰上對面的便當店休息。
所有的人都跑到這排隊,一條街上只有兩家便當店。



我拿著手機解著手遊的每日任務,都解完了隊伍都沒往前?
看著叔叔在家樓下等20分了,奇怪?
後來聽到後面的隊伍有人出聲了,哈哈~
店家:烤雞還沒熟。
天啊~我買個便當花了半個小時⋯⋯



叔叔:大瓶的給你吃,小瓶的讓你朋友吃。
我:好~
叔叔:你可以買上試試看口味,我拌麵吃或是沾水餃吃很棒!
我:好~


我:你要喝嗎?
叔叔:我等等要騎車?
我:好吧~


我:哇~太香了吧~哈哈哈~
叔叔:我上網查的,用花生油跟辣椒二比一,再加上蒜頭。
我:嗯嗯~
叔叔:第一次先做簡單的,下次我用小魚乾、干貝⋯⋯
我:大手筆~
叔叔:自己吃的用好一點。
我:嗯~


我:還可以接受的辣度,香氣遠超過辣度。
叔叔:嗯~
吃著吃著,辣度在嘴裡化開;跟著雞肉、白飯在嘴內翻滾。
一波波的辣氣不停的噴出,像演唱會般的熱鬧啊~
我:爽~
叔叔:等我的小魚乾~
我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