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

不要為了我吵架!


巴西龜與斑龜,不只我佩服我自己;連同事們都嘖嘖稱奇。
同事A:松鼠、小鳥都能叫過來,現在連烏龜也能召喚?太扯了。
我:要用心~
同事B:我覺得是你身上有烏龜的味道,你家裡有養。
我:但我家裡沒老鼠!
同事C:我覺得是你長得像烏龜。
我:⋯⋯



公園內石橋旁,我遠遠就看到一隻大型巴西龜。
我走到石橋的對岸水池邊揮手,你注意到我了。
蹲下後,嘖~嘖~嘖~
看著你一上一下的朝我游來,太可愛了~
突然褲管有人拉扯?


笑死~你蹲在我旁邊扯著我的褲子。
我今天要去麥當勞,所以身上沒有帶瓜子,明天補給你。



這池子真的要趕快清一清,這週好多小朋友來遠足。
髒髒、臭臭的,對小朋友印象中的二二八公園不太好。


古典閣樓前有隻烏龜?
我舉起手揮舞著⋯⋯










我真的太神了,火鍋哥的稱號要改成松鼠哥或是烏龜哥了。



不是哪衝過來的大巴西,你也感受到我的召喚嗎?
這週迷上命運班機影集,天天追;不到一週看完一季。真精彩!







你們倆都比我家阿龜大上一倍,可以冠上老斑、老巴的稱號了。
家裡的小巴還要努力加油追上大哥哥們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