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

火鍋、壽司


陪瑩回診,人還在外頭。你就打過來⋯⋯
懋:爸~在哪?我睡醒了,幫我買午餐嗎?
我:還在等號碼要過中午,回去比較晚。你先自己去吃⋯⋯
懋:好吧~
到家後,
我:吃了什麼?
懋:培根蛋餅。
我:爛透了,陪我去吃。
懋:壽司嗎?
我:那不會飽,壽司吃到飽都能去火鍋吃到飽了。
懋:⋯⋯




又笨又愛吃的龜,
瑩幫我清洗三盒過濾,我洗水缸。花了一個小時,要命~
接著又把陸龜的爬缸整個清空,銅錢墊拿出來刷洗,又過了半小時。
每週放假花在這三隻龜上頭的時間還真不少。


我:陪我吃石頭火鍋再送你回家,我去運動。
懋:好~





我一邊吃肉一邊聽著你新訓兩天的心得,
什麼組、哪個社團,新認識的同學⋯⋯
瞬間我就把我的我火鍋吃光了,哈哈哈~
我撥著蝦子放到你的碗裡,拍拍你說:慢慢吃~沒有繁星也沒關係~
高中三年公立,你已經替爸媽省很多錢了。
而且你又省下通勤的費用,還省下你通勤的時間。
讓你有更多時間可以玩⋯⋯
懋:有道理~
我:對啊~大學上哪再說,真不行;你就去打工吧~
懋:好~
吃飽飽後,我倆跨上摩托車在大太陽底下。
我停在全家門口,拿了手機給你。
懋:?
我:我冰箱沒飲料了,去買你最近愛上的飲料。買三送一!
懋: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