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

松鼠日記(七十一)


看了令人心疼,我幫不上忙。放再多把瓜子給你,你也吃不了。
你應該不是之前那隻,因為之前上隻比較大一點。加油!去找你能吃的食物吧~




六點多坐在小七吹冷氣吃早點,八點餓了再跑去吃肉羹麵。一個早餐就近兩百元⋯⋯


二二八公園草皮上長了好多白菇。




一個多月沒看到松鼠了,現在都是個頭小的。怕生~我只能遠遠的看你。



烏雲又來了⋯⋯下午總是暴雨襲擊,下班又放晴。







遇到的都是扁扁小小的松鼠,不讓我靠近。



電線桿都能爬,太強了!





樹蔭下你大字型趴在樹幹上,我向前你警誡性的坐起。
手抓了把瓜子遞向你,歪頭看了我一下。取了一個瓜子就在我面前吃起來⋯⋯
小傢伙居然不怕生,一把瓜子吃完後;我又抓了一把遞上去。
你雙掌壓著我的掌心,不讓我離開。就這樣伸著手看著你慢慢的掌心瓜子嗑光。
有可愛~回公司前我又放了幾把給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