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

幾樓?


上班與管理室的大哥一同搭電梯。
我:幾樓?
大哥:十一樓~謝謝~
我:這麼高!
大哥:頂樓每天要去打掃巡視一下。
我:可以進去喔~
大哥:可以~門沒關,你推門就能進去,視野很好。
我:好~謝謝~



停好車子,超好的天氣。而我卻穿著拖鞋?
上班大太陽,下班就暴雨;真不知怎麼穿才好?


十一樓我來了~在這棟大樓十幾年還沒上過屋頂。


那太陽也太刺眼了,曝光都減到周圍暗掉了。太陽還是爆掉了!












視野真不錯,今天的天空也太藍了。
只是到處都是積水,難怪大哥說要天天上來掃水。
圍牆過低,讓我非常害怕。積水加上圍牆低,不小心一滑可能就到大街上了。


漂亮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