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

又是暴雨



連著兩天下午就開始大雷閃電暴雨⋯⋯
坐在室內看著全黑的窗外,世界末日了嗎?
但是中午我還頂著大太陽在公園跟烏龜、松鼠玩。




讚!幫瑩買了牛腱~
份量、口感還有湯汁入味,我覺得比家附近的好太多。


香~



我挑了鷹嘴豆咖喱新口味,廣告詞說滿滿的高蛋白⋯⋯
不錯吃~但沒有肉讓我感到很空虛。
幫你選口水雞,沒拍到。我還在忙著餵食烏龜,你五分鐘不到就吃掉了。
我:口水雞如何?
懋:醬料好吃~
我:⋯⋯
便當吃掉後接著吃了一包餅乾,冰箱拿了哈根大師又吃掉。
再開冰箱拿了瓶飲料進書房連線打電動了⋯⋯
我還在忙,澡也還沒洗。
不過睡前我們倆總會聊天,
懋:爸~我大傳社團裡面的攝影社。
我:攝影社~
懋:對~大傳內有主持跟攝影,我選攝影。以後六日會常常有活動。
我:不錯喔~
懋:我是歷史小幫手。
我:你喜歡歷史喔?
懋:沒,老師說一個一個上台自我介紹,還要說想當任班上什麼職位。
我:幹嘛選歷史?
懋:我號碼三號,一號說想當數學小幫手;二號想當英文小幫手。我總不能搶他們的⋯⋯
我:我懂~





瑩躺在沙發上看著丟丟妹,你在書房;我在角落畫畫。
每個人都各自忙著自己的事,一天又過了⋯⋯





暴雨過的黃昏很漂亮,你問要不要上屋頂拍?
我:你陪我上去?
懋:沒~我只是洗澡時看到天空很漂亮,提醒你。
我:⋯⋯
黃昏時刻沒拍,手裡太多事。晚上廁所窗戶朝外拍,也是很漂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