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

松鼠日記(七十三)


太好吃嗎?妳瞇著眼?
好久沒拍到松鼠閉眼了,機率太低。
同事:他們閉眼的速度超級快。
我:我快門1/200秒還無法凍結?
同事:所以超快啊~
我:我以為你會說換手機啊~
同事:換~



還是會有好奇心很重的小松鼠,觸摸我的手指頭。但爪子實在銳利啊!





一點風都沒有,大家都躲在涼亭內吃飯。只有我在走道上閒晃著。













又嗑掉我一包瓜子,但別怕;我還有一大包備著。
一位大姐看著我又看著松鼠?
大姐:這是什麼鼠?
我:赤腹松鼠。
大姐:喔~我在大安森林公園也有看到。
我:應該是一樣的,肚子紅紅的就是了。
大姐:嗯~很可愛~
我:想餵嗎?我這有瓜子。
大姐:喔喔~你餵就好,我看就很開心了。
我:我也是中午休息都會過來走走。
大姐:你不是公園管理人喔~
我:不是~
大姐:抱歉~


不知道什麼果子?都紅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