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

痛死了


跟著愛麗絲天天練,讓我天天痛~
且胸愈來愈大,不管訓練菜單如何?
五點多都會遇到推胸魔人澳門哥,每天看到我就把我拉過去。
從三重運動中心認識他到現在,也近八年了。
澳門哥:胸要大就是要天天練。
我:⋯⋯


好多歹說,總算是帶著瑩去入會籍。
天天下班就躺在沙發上追劇真的不健康,每次說她。
她就去後面巷子、堤防邊散步,散步真的沒用;晚上九點多去散步也危險。
重點是運動不是為了自己,更重要是的是為了家人。
失去了健康,最累的是身邊的人啊~
為什麼她總是聽不懂?
四點,
懋:爸~我下課了,我自己去吃飯。
我:好~
晚上,
我:今天如何?
懋:昨天發了58本課本,然後今天上數學課,我數學課本不見了?
我:都還沒上課,課本就不見了。
懋:沒關係~我再找看看,應該還是在教室後面的置物櫃內。
我:同學呢?有好相處的嗎?
懋:昨天考試分數下來了,幹!前面的理化考滿分。我只看懂了兩題,還猜錯。
我:⋯⋯
懋:我旁邊英聽考滿分,幹~我以為會重複兩次放對話,結果只有一次。我才考八十五分~
我:⋯⋯
懋:大家都很強,我覺得很扯。
我:⋯⋯
懋:後來我才發現他們會考都是接近三十分的,三小~
我:開心讀、享受社團生活;其他的都無所謂。
懋:但很奇怪啊~那麼聰明的人都在三重讀,為什麼?
我:因為近,很爽啊~你常說:可以睡晚一點⋯⋯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