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

召喚神龜



哇賽~你是斑龜吧!太可愛了~
而且你比我們家阿龜還要大隻,至少超過三十公分。
吃著中午的雞絲麵,等等去麥當勞還是?吃些什麼?
皮克敏再走幾步就能拿到一枚金幣,即存到三百金幣可以買套裝。
最後選了公園散步拿金幣,回程買綜合水果填肚子。



天上的雲很有氣勢,我蹲下仰角拍讓它更有震撼感。



閣樓右邊有個小黑點,本以為是巴西烏龜。
我墊起腳尖不停地揮手⋯⋯你注意到我了?



你朝著我的方向潛下去?是不是怕生?
一會兒又浮出水面,距離我近了一些。
難道烏龜是這樣游泳?潛下後浮起就能朝目標向前一點?




我在岸邊看著你上上下下的,頭搖來晃去。
你真的是要來找我,就這麼游到我腳下,太厲害了!
比我兒子還要聰明,我一叫你就過來;我兒子喊了許久都還不會理我⋯⋯
要是我身上有食物就好了,讓你吃頓粗飽。


上班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