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

到台北嘍~


不管南下北上,就是要五個小時以上。
有火車、高鐵、客運加上人口愈來愈少。為什麼還是塞車?
我怎麼想都想不透啊~很佩服開車的人,一路塞到目的地都不會想睡?
不是在車上搖搖晃晃或是完全靜止,沒多久我就睡著了。
進到家門後,窗戶、瓦斯、電器全開。
把帶回來的青菜、水果都分裝好,拿回奶奶家還有瑩的同事家。
懋:吃什麼?
我:旋轉壽司啊~




壽司店門口圍了數十人,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鬧事。哈哈~隔壁的火鍋店也全爆滿!
我:客滿!
懋:⋯⋯
我:先去阿嬤家再去你媽同事家,回來再看看。
懋:好~
所有的事情全辦完後,回程依舊人滿為患。
我:⋯⋯
懋:⋯⋯
我:五華街的家樂福有,要嗎?
懋:好~
進家樂福後,
你偷偷跟我說:爸~我剛看到有hot7!
有一次媽媽跟我出去時,她說:想吃hot7鐵板燒。
我:那就吃hot7啊~
懋:好~
就這樣我們從壽司變成鐵板燒,哈哈~
懋:爸~這肉燥飯超難吃~
我:我吃看看,幹~這是素食嗎?假肉?
懋:爸~你不要污辱素食。
我:⋯⋯


我幫你單點你愛的茶碗蒸,這兩天辛苦了。都沒吃什麼⋯⋯



瑩:這個湯好喝~
我:嗯嗯~



兩道青菜~


牛肉~



雞肉~



豬肉~
瑩:我覺得東西沒有以前好吃,份量也變少了。
懋:對!
我:⋯⋯



牽絲起司蛋捲!
懋:爸~這個超好吃~比肉還好吃~
我:聽起來挺糟的~



我:好好吃喔~外皮超酥裏頭濃郁的蛋汁。
瑩:⋯⋯
懋:⋯⋯
我:這顆蛋不用錢,填問券就好了。
瑩:⋯⋯
懋:⋯⋯



我:好好喝喔~讚!
瑩:⋯⋯
懋:⋯⋯
我:而且不用錢,谷狗評論就好了。
瑩:⋯⋯
懋:⋯⋯





你們倆對這噸飯不是挺滿意,我默默的拿起帳單到櫃台了⋯⋯

hot 7新鉄板料理 蘆洲家樂福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82號4F
營業時間:11:30開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