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

新訓


懋:爸~明天新訓,我睡不著。
我:緊張什麼?不就是去學校坐著聽老師說話⋯⋯
懋:國中同學沒有一個人跟我同校。
我:別怕~現在的高中是我們的學區,你會遇到很多國小同學。
懋:真的嗎?
我:真的!



出門就下雨,
懋:爸~你載我去同學家,我們要一起走過去。
我:走路不用五分鐘?
懋:對!快!
我:好~


三點五十分下課,四點就敲你。一點消息都沒有?
四點半才回剛下課,累~
我運動到六點半就閃了,買了你最愛的椒麻雞等了半小時。
搶到了最後兩隻,我們一人一個。瑩就吃養生的便當。
我:今天如何?
懋:很累,坐著整天。不過有很多社團,很不錯。
我:你想參加那個?
懋:大傳或是韓研,我還在想。
我:什麼是大傳?
懋:媒體之類的還要跳舞。學長姐表演兩場,我聽旋律就知道哪首歌了。
我:跳舞,懋哥強項。
懋:我不想跳了。
我:韓研是什麼?
懋:韓國研究之類的,我很熟每個女團⋯⋯
我:嗯~
懋:今天校長還吹薩克斯風,延誤大家放學。
我:⋯⋯
懋:還吹錯,說重來;再延長⋯⋯
我:午餐如何?不錯吧~
懋:跟三和國中一樣,同一個廠商吧。
我:⋯⋯
提早結束運動回去陪你聊天,聊不久你又進書房打電動。
就寢接著聊,都是韓國女團。最近火紅的平均年齡16歲,出道不停破紀錄⋯⋯
我都聽不懂⋯⋯只知道你學校生活過得好就好了。
十三個班級一班37個人,也太多學生了吧。
懋:爸~我覺得繁星很難了⋯⋯
我:那就不要繁星啊~直接用考的。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