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

滿築極品鍋物


瑩:人在哪?
我:復健~
瑩:晚上想吃什麼?
我:都可以~
瑩:我訂六點二十分,滿築鍋物。
我:OK~
父親節一定要吃火鍋啊~呵呵~
想衝台北市吃火鍋,但時間太急迫了。




很不錯的店家,我們吃過三回。
每次都是一個雙人套餐加上一個單人套餐,剛剛好。
不會很飽,也不至於吃不飽。慢慢的涮肉,沒有吃到飽的急迫性。
散步就能到的火鍋店~


店家的特製沙茶醬,特地弄給瑩。
我的醬料永遠都是蒜頭、辣椒、青蔥、醬油。


懋哥的松阪豬~


雙人套餐的豬牛,豬還是懋哥的;牛是我的。




瑩個人專屬的雙人套餐的海鮮盤,我們倆只愛肉。


我的麻辣鍋底,瑩的是酸菜;懋哥選了昆布。
肉片全在我鍋裡涮,你們在夾去享用。就我的鍋最混濁】


大家都辛苦了,這年頭生活不易⋯⋯

滿築極品鍋物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9號
電話:02-2980-02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