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

紅毒蠍椒


叔叔:我山上種的辣椒收成了,長了好多收不完。
我:看起來很像甜椒。
叔叔:這是世界級的紅毒蠍椒,第一辣。
我:愈鮮豔的東西愈毒的概念嗎?



叔叔:深色的是巧克力辣椒。
我:看起來都不是很好惹。




叔叔:很香吧~
我:呵呵~很嗆吧~
叔叔:你沾著吃看看,我剛剛有試。還可以接受⋯⋯
我:幹!不辣?但我的舌尖不停地刺痛,舌頭好像快爛掉⋯⋯
叔叔:弄一瓶給你沾水餃吃,很爽~
我:我問雅娣姐想不想吃?這個我晚點再拿。
叔叔:山上很多,我再上山摘給你。
我:好~



其實很漂亮~只是摸他後碰到水就會開始產出火花。刺痛、灼熱感!
叔叔:這就是辣椒水的顏料啊~哈哈哈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