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

過來


又成功召喚一隻烏龜過來,你是巴西!
身形也近三十公分,龜殼無錯甲。比我家的阿龜漂亮多了⋯⋯



七點才吃早餐,八點又餓了。哈哈哈~
肉羹麵?還是普通早餐店?速食店?邊走邊想到了路易莎~



未來肉還不錯吃,咬起來有彈性,搭配上鹹鹹的麵包。好吃!就是漢堡個頭太小⋯⋯




連著兩天水池內都出現大隻烏龜,怪~我在這公園走跳數年,都沒連著看過。









過來、過來⋯⋯
哈哈~我走到哪?你就跟到哪?




在廣角外,你顯得更大隻了!













松鼠挺稀少的,烏龜數量比松鼠還要多。
尋找了許久,總算發現一隻。就是你了⋯⋯
從怕生拿了瓜子就衝回樹上,到坐在我面前吃、拉著我的手要瓜子。
動物比人類單純太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