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

涼涼的


你的豬肉便當、瑩的魚便當、我的牛腱便當。
順路再買個鹽酥雞,連續休息一個多星期了。
機車在攤位前橫放,靠上前去。
我:老闆,你休息一個多星期喔?
老闆:兩個星期~
我:出過喔?
老闆:父母生病,跟兄弟兩人輪流顧。一人兩週⋯⋯
我:那真的很辛苦~
老闆:記得兩週開一次。
我:好~



這不看好的店家做起來了,天天都是人。便當常常都賣光~
剛開幕買回家,你說:公司附近的能量小姐比較好吃,份量又多。
我也覺得牛腱價格一樣差不多,那份量還有大小塊落差真的很扯。
但我下班會去運動,如果先在公司附近買到七點多都冷了。也只能將就著吃~


挖了三瓢叔叔的愛心,在牛腱上鋪得滿滿。
入口一咬,辣氣爆口;配著飯吃起來香噴噴。
到了夜裡,整晚肚子都涼涼的。不太舒服~整晚斷斷續續的都沒睡好⋯⋯
隔天尿尿涼涼的、大便涼涼的;肚子依舊涼涼的。
連續兩天才好轉,但都沒有拉肚子。
叔叔:因為是真材實料,不是化學加工。不會拉肚子⋯⋯
我:但一直涼涼的日我整個人變得很虛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