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健身房聚餐


尚群:聚餐嗎?
冠廷:都可以~
小愛:都可以~
我:都可以~
時間、地點,眾人反覆修改後。後天週六下午新馬辣!
哈哈哈~超有效率~



兩點約在健身房,三點一塊坐計程車過去吃火鍋。
一進健身房先看到有氧區,健身房櫃檯妹妹認真的在跑步機上。
過去寒暄幾句後,回頭就碰到小愛?
我:你的眼鏡呢?
小愛:我想說聚餐,要帥一點;我載隱形眼鏡,然後我把它捏碎了⋯⋯
我:靠邀~你幾度啊?
小愛:四百!
我:我載你出去買?
小愛:等等去西門町再買。
我:好~
一夥人跟著小愛在西門町買隱形眼鏡,
大家一至推薦瞳孔放大或是變色的!但小愛不喜歡。哈哈~
隱形眼鏡到手後,馬路邊就載起來了。
小愛:哇~好多妹妹喔~看得見才是人生。
冠廷:沒錯~




離訂位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,
冠廷:先去館長的快閃店看一下。
尚群:我知道地方,走!
一樓、二樓走完了,什麼都沒買又走出來。真的是看一下~


一路上到處亂逛,
小愛:幹!好多人看冠廷,人帥真好。
冠廷:哈哈~
小愛:剛剛那對學生走過去還說:那男的好帥、超壯;旁邊那胖子就不好看。
冠廷:哈哈~
小愛:我很想回頭跟他說:我推得比冠廷還要重。我比較壯~
冠廷:過去跟他說,順便要電話。
小愛:我不敢。


服務生:想要什麼價位的?
尚群:最貴的~
我:都可以~
冠廷:都可以~
小愛:吃那麼好喔?哎~我足球輸掉五千了⋯⋯
尚群:那還差這一千多嗎?
小愛:好~最貴的~
尚群:嗯~
我:壽星有優惠嗎?
服務生:神仙牛吃到飽,但是要看一下證件。
我:好~尚群,證件。
冠廷:我也是壽星~
我:兩個壽星,優惠是不是更好?
服務生:沒有~
我:好吧~




小愛:是這樣吃嗎?
尚群:對啦~只是這火太小,都不會滾。
超殺的吃法,開場就是十幾盤肉盤全下紅湯;
白湯則是數十隻蝦子還有花雕雞肉全下⋯⋯水要滾?要不少時間吧~哈哈哈~


人手一碗白飯或是咖喱飯~


多吃青菜~
水一直不滾,大夥兒都吃了兩輪冰淇淋了⋯⋯


每回都是數十盤肉全下,超霸氣的吃法。笑爛~
我:請服務生幫忙拍合照~
小愛:好啊~
剛好隔壁有位服務生,
我:可以幫我們拍合照嗎?
男服務生:因為我們很忙,所以公司規定不能幫客人拍照。
我:好~謝謝你~
男服務生:不會~
小愛:手機拿給冠廷讓他跟女服務生說:
冠廷:我來~
伸手招來了一位女服務生,手上滿是剛收拾的餐盤。
冠廷:可以幫我拍照嗎?
女服務生:好啊~
手上餐盤一口氣全放下,雙手擦乾淨後接過手機。幫大家拍了合照⋯⋯
小愛:幹!人帥真好。
我:人老好慘,公司規定不能幫客人拍照。
冠廷:哈哈哈~


剛入坐,大家都倒了啤酒。
小愛:快,大家跟祥銘敬酒,他從不聚餐的。約了六、七年,他只出現一次。你們很幸運~
尚群:真假,我覺得他很好約啊~
小愛:⋯⋯
尚群:不要假日就好了。
小愛:⋯⋯
冠廷:你們也很幸運啊~我只跟外國妞吃飯。
小愛:謝謝大哥~
我:哈哈哈~





餐桌上一直是空的,點餐的制度上,我覺得有問題。
用手機點餐,每次有限制總類還限一個類別下只能兩份,然後五分鐘只能點一次⋯⋯
以前吃的新馬辣不是這樣的,都是直接跟服務生點餐。
天紅蝦、蛤蜊等看你要幾份?客製化海鮮拼盤,一次滿足你。
現在這樣,感覺非常差。五分鐘只上來四隻天使紅蝦,笑死~
小愛:吃下來什麼肉比較好吃?我分不出來?
尚群:吃不出來啊~
冠廷:吃不出來~
小愛:幹,那幹嘛吃最貴的?
尚群:爽啊~
冠廷:我等等打統編,公司可以報帳一年可以六次。沒差~
小愛:你們好靠爸喔~


五分鐘只能點四隻?唉~
尚群:下次吃涮乃葉。還是下週五請假,我生日訂好肉次方了。
小愛:要休假,那個很貴吧~
冠廷:要上班~
我:一直吃會被老婆唸⋯⋯




一直吃到無法點餐,最後就是吃冰、喝飲料。真的太飽了~






一群人在西門町散步,消化肚子;陪小愛看女生⋯⋯
小愛:感覺不好,每個女生都會回頭看冠廷。
冠廷:你也可以看他們啊~
小愛:我走在你旁邊很吃虧。
冠廷:那都不是我的菜,我喜歡外國的。
小愛:我連台灣的都沒有。
冠廷:哈哈~



在西門町鬧區轉了兩圈,最後到電影街底部。
我:中興橋過去就是三重,用走的嗎?
尚群:走!
走上去機車引道旁的天橋,過去後居然是提防?找不著上橋的地方⋯⋯
小愛:坐公車好了,國賓那邊可以坐。
我:都可以~
小愛:順便再讓冠廷享受一下每個妹妹都在看他的感覺。
冠廷:哈~
到了國賓對面公車站後,
我:過中興橋就可下車了,走到健身房很近。
尚群:感覺很遠,看有沒有到捷運路的?
小愛:到集美街很近。
尚群:捷運路啦~
小愛:沒有~
尚群:那坐捷運好了。
小愛:靠腰喔~
尚群:捷運站在前面而已。
我:我可以~
冠廷:我沒差,今晚沒有約。
小愛:靠~今晚沒有約。一路上大家都在看你。
冠廷:哈哈~
一群人又走到捷運站,買票、等車、轉車最後才到健身房。
小愛:幹~在捷運站還有人搭訕冠廷,很扯。吃個火鍋花了五個多小時,我以為我去台中吃?
冠廷:哈~可以回家了,還是要進去練一下?
小愛:我要進去洗澡再回家。
五個多小時都在嘴砲,結論人帥真好~
到家還收到小愛的留言:哥記得吃藥,剛剛喝酒又吃蝦,普林太高了。
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