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饗soul健康餐盒--菜梗便當


從開幕就斷斷續續的夠買,到後來連續吃了兩、三個月。
漸漸發現,每次份量都不同,在外頭等餐也會時常遇到店員停頓?
很明顯的就是肉跟菜已經不夠,他很猶豫,但還是直接蓋上蓋子就出餐。
為什麼不把不夠一盒便當的菜肉分散到其他便當盒,而是要偷功減料。
每天七點多才過去客人,趕在打烊前就會不時地買到。這種感覺挺差⋯⋯




疫情時下班都是直接在公司樓下買能量小姐的便當直接回家,
牛腱厚度、大小與份量完全斬壓這間,味道與口感也好很多。
要不是現在疫情降溫,下班後都先去健身房。
運動後,七點多順手買便當回家,真的不會選擇這間。
連吃了兩三個月也不是好吃,而是我不想排隊。悟饕、張三都要排非常久⋯⋯
肉塊愈來愈小、碎的都算了,今天整個配菜都是梗。我無法接受⋯⋯


飯後來些甜點消消氣,哈哈~
做生意的人,識人的能力也太差了。
我天天買,還給我這樣的飯盒?都是這樣對待主客?還是我模樣討人厭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