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丸福早午餐


我:今天要幹麻?
瑩:不知道?你兒子也還在睡。
我:他很久沒跟我們出門了,可能不會想跟。應該不是我長得太醜⋯⋯
瑩:⋯⋯
我:健身房上瑜伽課、爬山、星巴克吃早餐追劇⋯⋯
瑩:去走走好了。
我:泰山走走,你沿路搜尋好吃的。
瑩:好~



在瑩左右分不清的指路下,還是到了。只是一路上驚險許多~


店門右邊壁面上有個小扛棒!有位鬍子大叔~


一入內我就見著這腳踏車,蹲下去拍。呵呵~
都沒發現旁邊有穿裙子的客人在結帳,直接就貼上前。


腳踏車是不是很醒目?裙子就讓我無視掉了⋯⋯


瑩:想吃什麼?
我:你點兩個想吃的套餐,我去拍照。
瑩:⋯⋯
我:我不挑,你不吃的給我。
瑩:⋯⋯


讚!本來是客滿,我等了多久。
客人離開,拍一張;店員清潔完桌面拍一張。
只為了留下自己最喜歡的一張。




壁面上很多小裝飾~但我只喜歡那灰色的壁面。







座位不多,一下子就坐滿了。
但我們運氣不錯,剛入內僅存的兩人座位還有一組。


魚排堡!


小小個,瑩咬了大半後剩下一點點殘渣給我。



唐揚雞套餐,瑩讚不絕口。
香味、色澤、口感,嘴口不停地唸著:為什麼我炸不出來⋯⋯




兩個人也是不錯,但我比較愛你。



走出店外,迎面的就是豔陽。爽~爬山去。

丸福早午餐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67號
電話:02-2996-5502
營業時間:07:30–16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