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與你們同在


發現了三個畫家在寫生,一位畫油畫,兩位畫水彩。
公園內散步遊客的吵雜聲、旁邊餐廳用餐的喧鬧聲對他們而言彷彿不存在。
靜靜的在小畫板上構圖、上色,真棒!我找了一個門框的影子把自己也放了進去⋯⋯
我也喜歡畫畫,我們一塊合影吧~



動物的求生本能,我都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?
啪啪啪啪啪~一群從我面前穿過,完全來不及拿起手機。





瓜子快沒了,我偷放進幾顆M&M巧克力。
你很開心地挑了顆紅色,一溜煙的衝回樹梢上。
咬了幾口後,咚⋯⋯巧克力落地,你又回到我面前。
刁了瓜子離開,不識貨的東西。







烏龜不知躲哪了,會不會躲到古典閣樓的橋下?






我抬頭到處找逆光的葉片,手機的兩倍鏡頭實在不夠。
畫面還是太雜亂,三倍畫質就爛爆了。



畫油畫的畫家,草稿打的好仔細。我就沒那耐心~




兩位畫水彩的畫家,我蹲下與他們視角平行。
用他們的構圖來做我攝影的構圖,只是我的畫面多了兩位畫家。








找光線、巡影子,有感覺就按快門。
數位真的比底片來得有效率,成功率也高很多。







你長得挺不好看的,但你是唯一不怕我的。那就是你了⋯⋯





你們不知道誰吃了藍色巧克力,而且吃光光。讚!


應該就是你了,吃了巧克力異常的亢奮。



走了一個小時,拿咖啡、回公司上班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