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

幸福


大胖晴:不知道要買什麼?所以買了咖啡。
我:喔喔~
冰姐:去日本度蜜月嗎?
我:不清楚。確定婚後很難度⋯⋯
冰姐:沒錯~



八點多在公司外頭吃第二次早餐,進公司桌上?
橘子?不知道誰給的?近中午才知道是責編小白放的。
小白:我跟人合買橘子,自己分了九斤。但我喜歡甜的,我老公喜歡酸的。每次開出來都是彼此不喜歡吃的,不知道你的手氣如何?
我:我也喜歡甜的,但應該開出酸的。
小白:如果是酸的,我再給你一顆。
我:好~
黑咖啡,美編瑛琪給的。
瑛琪:老大,給你;你看起來半殘、很累的樣子。
我:⋯⋯



資訊組長給的,說是補氣。
我跟他的座位只隔了一個櫃子,這陣子聽我常常咳。
今早拿了一盒補氣的茶給我。



日本帶回的手提袋真好看~


一大盒的咖啡裡頭只有六個耳掛?不過一包有15公克。
下午馬上衝了一杯,嗯~太稀了,下次水量要再少一點⋯⋯


拿了包日本帶回的耳掛給坐我後頭的冰姐,
我:日本的喔~
冰姐:日本,我請你吃小雞蛋糕。我同學剛送我一盒日本的小雞。
我:沒聽過~
冰姐:這很甜,我吃膩了。
我:吃膩了⋯⋯




這就是小雞蛋糕,真的太甜了。不過我有咖啡可以配著吃⋯⋯
工作不是要找薪水、福利好的,首先要找好的同事啊~



很狂的弟弟,跟著大家上大重量。
每個叔叔也都熱心的叮嚀細節,還在後頭幫忙撐著。
一台又一台的機器不停的換下去。
練腿,我只能在一旁看著;腳裸、膝蓋都不好。
年紀最大的叔叔,我幫不上忙。
但不用怕,你身後還有一大群叔叔讓你靠。
心靜了下來,多正向思考;感覺大家都很幸福。
週六健身房弟弟約吃火鍋,幫我恢復元氣。讚!
謝謝身邊的人長期的照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