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斑龜牽巴西



好可愛,巴西一路尾隨著斑龜?是情侶嗎?
晃了數年,頭一回見到這池子水這麼清澈?
池底一覽無遺,還有烏龜的影子緩緩地跟著水面的烏龜⋯⋯










今天的溫度連外套都省了,在太陽地下曬久了還有點熱。
藍天白雲加上三十幾度氣候,讓人感覺像夏天。
想起前兩週的低溫,真不可思議。天氣說變就變。






你好像海裡的海龜,太舒服了吧~








你拚命地想爬上曬台上找我,一次一次的跌落下去。
都怪那曬台會移動,盪過來又漂過去。最後我離動腳步,你又朝我游來。
今天我沒有帶飼料啊~






我想去拍松鼠了,你們還是一路跟著我。
下次再偷些阿龜的飼料來給你們。


躲貓貓?




流蘇樹又準備開始開花了,一年又一年的過去。
今年是我在公司第十三個年頭了。工作手記封面提案都跑過一輪了⋯⋯



逆光加上透光,我貼著小樹叢;小樹叢又貼在大樹幹。
為了讓光線穿透葉片,我不停的往前。周圍散步的遊客都盯著我瞧。



正午拉長的樹影比真實的樹幹來的美。









我來嘍~
有隻心機很重的松鼠緊抓著我的手指,整顆頭埋進我的掌心。
用嘴不停的把手心內的瓜子全部含到嘴裡。旁邊的松鼠都看傻了,完全吃不到瓜子。
大拇指壓了壓還能觸碰到松鼠的頭,毛毛的。就怕它突然轉頭給我一口⋯⋯



拿咖啡,準備上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