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義大利麵


瑩:新發現的料理包,一包一百四十元。
我:⋯⋯
瑩:覺得聽划算的,比外面餐廳便宜。
我:嗯嗯~
瑩:懋也覺得好吃,肉也不少;青菜自己加上去。
我:我會選擇雞腿便當。
瑩:⋯⋯





瑩:怎?我先學的吐司肉蛋!
我:哈哈哈~外觀不怎樣,吃起來倒是還可以。
瑩:我早上都會弄給懋哥吃,他很愛。
我:總比給他錢,睡過頭來不及吃早餐好。至少有吃~
瑩:嗯~
假日就是睡飽飽,然後當瑩的試吃人員。


週六要跟健身房弟弟們聚餐,先跟帶瑩把新器材跑一遍,讓他自己來時會使用。
瑩出現在健身房,一群弟弟都衝上來喊:大嫂、姊姊⋯⋯
我是小愛、我是冠廷⋯⋯
瑩:有~我常常看到你們的照片。
笑爛~


我出聚餐花了五個多小時,你躲在家打電動。
瑩跟舅舅去好市多,回程還幫你帶晚餐。你都不願意動、也不出門,真的很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