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沒漏水了?


凌晨,我跟你睡得正舒服。
你老母把我搖醒,
瑩:洗手台側邊牆壁沒有瀑布了,是不是有人關水?
我:我記得五樓弟弟說今晚沒人關水。
瑩:我覺得有人關,你上去看看。
我:⋯⋯



今晚吃鹹水雞!
大雞胸肉加上六道小菜。


看起來挺不錯~


好食炒烏龍麵~


好食鮭魚炒飯~


共三百五十大洋,呵呵呵~
運動後問你餓不餓?
懋:餓,今天同樂會。吃整天披薩,晚上沒吃。現在餓了。
我:沒問題~
懋:好食鮭魚炒飯真的很讚!
我:對啊~剛店內還客滿。
懋:炒烏龍也不錯~
我:喜歡就好。


七點健身房出來,趕著買晚餐。
七點半整到家,錄影漏水的地方給五樓弟弟看看。還是在漏?
三至七樓全停水還在漏?八樓裝名管,管道間卻是乾的?哎~
傳完影片後,弄烏龜再盥洗;八點多坐下準備用餐。
五樓弟弟帶著水電師傅來敲門,等我用餐都九點了。


凌晨十二點半上樓檢查誰家的水關了,捷運居然還在跑。


我:報告,六樓的水是關的。
瑩:那可能是六樓,因為現在沒漏水了。
我:有可能~
瑩:你再上去開水,我看看有沒有漏?
我:⋯⋯





來來回回等瑩願意放我進房間,都一點半了。
一早六點又起床幫六樓開水,昨晚私下關水檢查的。大清早的要趕進打開。
最後開水,洗手台壁面會流水;關水則是不會流。
廁所上方管道間,開或關都是隨機滴水?到底是哪層水管漏水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