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

買棉被


瑩:新光三越週年慶,棉被五折;我想去買一件。順便看看重訓運動衣⋯⋯
我:好~我都可以~懋哥比較難搞而已⋯⋯
瑩:我跟他說。





確診後,每天早上我都起不來了。以往都是五點起床,現在醒來都七點多了。
假日更是誇張,直接睡到九點多,週日的瑜伽課十點開始。來不及了~
跟瑩一塊散步、種花走到麥當勞吃早餐~
還沒走進店家,門口就開始排隊等著使用點餐機的隊伍。
瑩:我想吃新的餐點可頌。
我:好~你進去找位置,我來排隊。
瑩:嗯~
正準備開始用餐,阿志大哥傳來訊息:瑜伽課九點半就客滿了,我沒有排到。
笑爛~明明就是十點開始上課,九點四十五分開始登記。
這位老師的課永遠都要提早半小時以上才能進教室。
回了大哥說:在陪老婆吃早餐~
飯後也幫你帶了新產品,箘菇貝果、薯餅、玉米濃湯。




就知道你不是願意出門,我是無所謂。
把車子停在福星國小那頭,我打算等等吃尬鍋或是聚火鍋。就看看瑩逛多久?
瑩:九樓賣棉被,直接上去。
我:好~
棉被入手~
瑩:我們去看一下冰箱。
我:嗯~
四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!
再考慮~
瑩:我看一下衣服~
我:好~
不知道到底試穿多久?我肚子好餓~
還好最後入手三件,據說折口也是不少。
我:吃火鍋嗎?
懋:我不餓~
瑩:我也不餓~
我:九點多吃早餐後,現在三點多;你們都不餓?
懋:不會~
瑩:不會~


補習街吃點小吃~



兩碗大麵線、一碗大甜不辣,你們倆分一碗。我自己吃掉兩碗⋯⋯
新手機怎麼拍都是糊的?幹~煩~
懋:爸~我要去理髮還要換手機電池。
我:我要拿錢回去給阿嬤。
瑩:我回家休息~


理髮,搞定!換電池,搞定!
回阿嬤家,阿嬤準備了火鍋等我們。呵呵呵~讚啦~
叔叔:媽煮了六盒豬肉給懋,還說不夠。
我:⋯⋯
叔叔:還有火鍋料一大包下去,青菜兩大盆、牛腱有的沒的小菜⋯⋯
我:一定吃不完啊~
叔叔:沒辦法~講不聽啊~
我: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