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不給你吃


小氣的松鼠,一顆瓜子都不願分給鴿子!
鴿子的脖子都快拉斷了,依舊見不著松鼠在吃什?
我丟了幾顆讓鴿子嚐嚐,見他也只是戳個幾下也吃不到什麼?









聽我的聲音會從遠處跳過來,瓜子啃完會朝我揮手。
我想我們的感情是否可以昇華了,讓我摸摸你的背⋯⋯










天氣不好,風又大。剛才餵松鼠時,剛買的整袋瓜子被風吹倒。
一大半瓜子都躺地上了,三、五隻松鼠都驚嚇到了。
不是因為袋子被風擊落的聲音,而是半包瓜子山在眼前要怎麼吃?


這週外國人愈來愈多,那群妹妹發現我在拍照後。
不好意思地趕緊離開,好讓我拍攝。但我已經拍了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