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放鬆



冠廷:我的腳卡卡,練腿都不舒服。
小愛:我幫你放鬆,我會。
冠廷:你有去上課喔?
小愛:沒有,我自己上網看影片。來這邊找祥銘練習。
冠廷:⋯⋯
我:別怕,我都好好的⋯⋯
小愛:對啊~



進健身房後,直接去更衣室。都沒發現大哥更衣室門口這訓練!
待我換好衣服出來,就聽到有人自言自語的聲音?循著方向一看⋯⋯
大哥:哈哈哈~我今天練得不錯。
我:那一定要犒賞自己啊~桶餐~肯德基有優惠⋯⋯
大哥:有,我有收到你貼給我的優惠:我打算買兩桶,一桶222元,另一桶333元。
我:對!這樣吃就能跟我一樣壯了,痛風結晶也可以慢慢追上我。
大哥:哈哈哈~


週五瑜伽課,
阿志大哥:寒流,我躲在家。
澳門哥:我會去。
結果我等到上課時間都過了,澳門哥才出現。
澳門哥:我去保養車子,拖太久了,來不及。
我:沒關係~下週一起。
澳門哥:好~
瑜珈課取消後,我跟著冠廷一塊練腿。
五六日都是跟妹子出去玩的冠廷,最近都反常。
冠廷:我們這樣練太操了,我跟妹子出去都沒精神,甚至連出去都懶。
我:這樣很好啊~
練著練著,不知不覺的七、八個人就圍成一圈。
練腿成了練嘴,
練健力的宗哥過來指導如何練腿正確姿勢。
最後發現,冠廷跟我都有一點扁平足,難怪腿練不好。
宗哥:護膝、鞋子必備。三關連動:髖關節、膝關節、腳踝關節⋯⋯
冠廷:挺複雜~
我:聽不懂~
宗哥:慢慢練習。
整群人聊了一個多小時,哈哈~
小愛:去樓上,我幫你放鬆。
冠廷:現在嗎?
小愛:對啊~
冠廷:放鬆腿要脫褲子嗎?
小愛:你顏值高可以,我就不行。
冠廷:哈哈~









猥褻的動作加上冠廷的表情與哀號聲⋯⋯
原本裡頭放鬆的人全跑光了,剩下我們這幾個人。
在監視器上面看,一定覺得這群人都是變態。





幫瑩買了烤雞便當,我自己吃增肌便當。滿滿的雞胸肉沒什麼味道⋯⋯
瑩:那個我吃不下去,而且份量那麼多;吃起來很可怕。
我:為了增肌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