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鍋燒意麵無刺虱目魚肚粥


我:吃什麼?
瑩:不知道?剛練完,吃不太下。
我:那邊亮亮的?去看一下。
瑩:嗯~
我:我好像看過那個老闆?老闆娘?老闆兒子!
瑩:真的嗎?
我:本來開著我們家後面鑰匙店轉角的刺虱目魚肚!
瑩:走啊~





沒錯~就是他們!原來搬到這邊。
當初突然不見了,懋哥很難過。他喜歡他們家的炒飯還有意麵。


蛤蠣湯~
瑩:超大顆,又好喝。





我:他們家的湯意麵最經典!我最喜歡~
瑩:等等包炒飯給懋哥,看看他能不能猜出來?
我:好~

鍋燒意麵無刺虱目魚肚粥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44巷47之1號
電話:02-8972-6018
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




旁邊開了間小七!裡頭還賣冰淇淋?
硬是開在全家的對面,全家危險了。對面全家總是陰陰暗暗的,讓人不是很舒服。


小七店內的燈具,好看~


我剛想吃牛排或是火鍋的,哈~


我們家後頭的小七,過年禮盒有一隻蠟筆小新!
瑩很喜歡,還特地去把住家對面弟弟的女友找出來問。
女友:目前一家小七只配一支,但還是很多家沒有。剛到,想買要快。
瑩:嗯~


我們家樓下全家賣小小兵~
瑩抱著兩隻大公仔在聖誕夜裡。
拍了張照傳給你。
懋:為什麼媽有?
我:新開小七店家,你媽第一百個客人?送!
懋:真好~
我:對啊~



瑩:懋,你是不是喜歡蠟筆小新,他比較可愛。
我:你兒子喜歡我,其次小小兵。
懋:對~我喜歡小小兵。
瑩:⋯⋯
我:哈哈哈~


數十年沒買玩具了,這回買了兩隻是為了裡頭的爆米花。
你們倆在客廳分食,要我把這兩盒丟進房間⋯⋯
最後,
我:懋哥~剛剛那個炒飯哪家的?
懋:很熟的沙茶味道,很像開在鑰匙店轉角倒掉那間?
瑩:⋯⋯
我:對!哈哈哈~我找到他們了。
懋:在哪?
我:小豬滷味旁邊。
懋:好~我帶同學去吃。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