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

三重高中六十週年慶



懋:爸~明天校慶七點二十分要到校。
我:那不早點睡覺,你們班賣什麼?
懋:吐司中間果醬,不好吃~
我:哈哈~




週六下雨!校慶活動、大隊接力,一堆表演都會很辛苦⋯⋯
還好我近十點出門,只有毛毛細雨。在社區中庭拍了小水珠,對焦點跟我要的地方總是不同。
這手機真的很難使用,還是小傻瓜比較好用。



一個米糕、一碗湯,先墊墊肚子後再去學校找你。




進校園後,我跟著人群一路到會場。




我想要找到你很難,我連你是什麼班都不知道?笑死~


黃耀信、黃耀信⋯⋯
嗯?雖然我眼力不好,但是聽力超強!
我聽到你國小好朋友的名字,我慢慢地靠上前探頭找著黃耀信。


我摸了摸他,耀信一眼就認出我。高了我一個頭,也長太高了。
耀信:一起拍照。
我:好~高中生活很好玩吧?
耀信:對啊~
我:懋是什麼班?
耀信:我剛剛有看到他,他應該是和。
我:好~你好好玩,我去找看看。
耀信:好~


班級實在難找,我繞了兩圈才找著。
還沒上去看看你在不在。就被兩位女同學攔住。
女同學:我們的吐司超好吃,有很多種口味還可以搭配套餐⋯⋯
我:你們賣土司的喔~
女同學:對啊~你想要來一份嗎?
我:我在找我兒子杰懋,他是和班;也是賣土司。你們有看到他嗎?
女同學:?
我:?
女同學:不可能,我們班沒這個人?
我:喔~那就是他騙我~
女同學:⋯⋯
我:他嫌我長得醜,不讓我來。
女同學:也沒那麼糟啦~
我:我再去找找,謝謝你們。
女同學:嗯~



這位同學也太強了吧~生意超好的。


line找你沒回訊息,問了躺在家的瑩。
瑩:義班啦~
我:⋯⋯
就是這攤了,我不停地探頭,你不在裡頭。算了~




不停地有人群朝這方向?明明都沒有活動了?



原來,這邊還有表演。一定是你說的別校的來這邊尬舞。
懋:我在看表演,沒顧攤位。
我:喔~
想在這邊找到你,幾乎不可能。
我還是去買杯咖啡,慢慢走回家吧~
今天還是有收穫,跟耀信合照。
等你下午四點多到家,
我:你說你賣吐司?耀信說你是和班?
懋:後來又不賣吐司了,黃耀信都看我走到走廊最盡頭;以為我是和班。但我在倒數第二間教室⋯⋯
我:⋯⋯
懋:不過我有看到你走進跳舞會場。
我:怎麼沒來找我?
懋:我在正後面最上面看表演,走不下去。
我:⋯⋯
懋:⋯⋯
我:好玩嗎?
懋:還不錯~我都在看校外的跳舞;大隊接力全校一起跑,超激烈的。
我:好玩就好了~
懋:星期一補假,我要去新莊同學家玩。爸~贊助多少?
我:一千吃飯夠吧?
懋:夠~
我:自己小心~還是我休假陪你去?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