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運動


今天過得很充實,八點早午餐接著爬了四個小時的山。
下山吃泰式料理,回到家不到一小時。
瑩:走!健身房~
我:⋯⋯





瑩:不用騎車,走路就好了。
我:⋯⋯
睡前看了一下皮克敏走了一萬三千多步,哈~


我來嘍~幾乎天天來⋯⋯



瑩:你要練什麼?
我:這星期二、四,我都跑去吃火鍋。應該練背、肩補回來。
瑩:好~
我:先練背~




瑩:我不行了~
我:那不要練背了,練別的。
瑩:⋯⋯







瑩:你自己去練,我不要練了。太累~
我:喔~


記錄一下~


我很認真的練,組間休息就是看到瑩在偷懶。



東摸西碰的也兩個多小時,最後瑩還要上樓做有氧。
有氧結束還要走路回家。光想我就累了~還好你肚子餓,等著我們買食物回家。
明天又要上班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