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好命


你們其實挺好命的,就是沒自由而已。
天寒地凍的天氣,公園內池子裡的烏龜不知要如何過冬?
不知是否有食物可以溫飽?而你們,每天吃兩餐、每週清潔房子⋯⋯
不定時的泡澡、刷背。




龜啊~你最近食量變差了,總是留下不少飼料。
溫度設定28度,應該跟天氣冷沒什麼關係吧~


先在臉盆待著⋯⋯


一小時後,自己看了都覺得舒服。







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我的用心?我猜不透你,也看不懂你的動作。你總是傻傻的⋯⋯


換你們了,不知道你們在搞什麼?


我專門買的爬蟲墊被弄成這模樣。




難怪瑩會嘆氣,連我都會了⋯⋯


清爽!









放進去後,你們開始暴走。橫衝直撞、雙掌不停地壓著玻璃⋯⋯
我才剛擦好的爬缸又髒了,然後再到處大便。兩個多小時後,睡得像孩子似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