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火燒屋


兩週沒去公園走走看松鼠了,只怪這天氣太糟糕。
飯後就是外出買咖啡,回公司坐在靠窗的地方打手遊ㄡ
古人鑿壁借光,我不需要。座位對面整片都是我的地盤⋯⋯
同事:祥銘,對面火燒屋你還靠著窗打電動?
我:火燒屋!
同事:都是打火車的聲音,好幾台都在對面。你還很悠哉~
我:隔一條馬路,放心啦~



怎麼抽都是買一送一,不自覺得都喝了兩週星巴克。有點受騙上當的感覺⋯⋯


今天特別的寒,臥推六十公斤就覺得挺卡。
九十公斤三下就不太行了,應該是天氣冷。大家今天狀況都不是挺好~
七點多騎著摩托車保養、換電池、火星塞,車子交給車行老闆後,我走到麵攤吃麵。
今晚瑩要帶你去看眼科,哈~
我真的是累了,不要揉眼睛、一天點四次藥水。
起床,我馬上就幫你點兩劑藥水,中間間隔五分鐘。
睡前,也是我不停地催促你睡覺了,要幫你點藥水。
在學校時間,你都沒有點。眼睛也揉個不停。我沒辦法了~讓你媽去搞定。
天冷,衣服穿多一點;你總是穿短袖、內褲在家跑來跑去。
然後感冒,我被瑩念再花時間帶你去看醫生⋯⋯
我真的覺得挺無聊的,為什麼大家說的話你都聽不懂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