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初、聚日式鍋物


火鍋聚餐!姑姑一個月前就訂位了。
跟最喜歡吃火鍋的阿嬤一塊吃熱呼呼的火鍋。
你跟阿嬤對坐,兩個不吃牛;我跟瑩對坐,因為她吃很少。哈哈~




下午叔叔載阿嬤來我們家坐坐,看了地理頻道的節目?
阿嬤喜歡看恐怖片跟地理頻道,很怪?一點也不會,因為我也是。
五點四十分我們就站在火鍋店門口了!外頭的風也太大了。



躲在柱子後頭,稍微暖和點。
你挑了根柱子在後頭玩手遊了,瑩跟阿嬤在聊天。
叔叔聯絡姑姑幾點到?我只能拍拍柱子過過癮。






前後有類似小包廂的和式空間,感覺很不錯。
六點十五分左右,整間店家就爆滿了。
看來姑姑挑有特地挑過,不是因為離家近而已。








點肉品和湯底後,其他自取吃到飽。
瑩:有韓國泡麵!
我:⋯⋯
懋:有咖喱飯!
我:⋯⋯


我跟瑩的湯頭,紅湯必備啊~


你挑了味增,心裡盤算著肉全丟給我涮。


阿嬤超喜歡這些內臟類的食材,拿了五輪。這樣吃,身體承受的住嗎?


懋:爸~我先吃飯,吃完泡麵就好了。
我:沒有那麼趕,慢慢吃~


蒜頭、辣椒、蔥。


再倒入滾燙的紅湯,美味~

















超多肉,瑩吃到快昏了。
瑩:我喜歡吃菜。
我:哈哈~


我有吃了一盤菜!懋哥都沒吃菜⋯⋯






打卡可以玩拔鱷魚牙齒,小雞仔超強運。
好幾回都拔到剩一根牙齒,送了一堆肉盤還有鮮蝦。
用餐時間還未到,大家都吃飽躺平了。
回家後,瑩躺在沙發上睡著了;我撐到十一點等健身房弟弟要不要跨年?
最後也睡著了~只有你玩到凌晨兩點多。
為什麼我會知道?因為你隔天跟我炫耀大家都睡著了,沒人吵你。

初、聚日式鍋物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581號
電話:02-2288-5987
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