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探頭


進公司看著一張張剛拍的照片,突然發現左邊有一個小頭?
我隔放再格放才發現真的是一隻小松鼠,也太可愛了吧~
要是拍照的當下有發現,我應該會把用它當作構圖的主角。



同事:這翠鳥都在這邊停著,我每天來拍還幫他命名。
我:只有一隻喔?
同事:對啊~
我:不會寂寞嗎?單身鳥。
同事:不知道,說不定不會。
我:說不定它老婆是鴿子。
同事:⋯⋯



大家都帶著相機拍翠鳥,我用手機拍起來像麻雀。
告別了同事後,我還是去找我的小松鼠、小烏龜。



雲層太厚,太陽成了擴散光。柔和且陰沈~池子找不著烏龜⋯⋯



財管部組長:二二八公園還有松鼠嗎?
我:多到不像樣。
財管部組長:怎麼可能,我好幾個月經過都沒看到。
我:⋯⋯


新鮮的瓜子,地上一丟。松鼠就來⋯⋯







這不都跑出來了嗎?好想摸摸他的頭。
小手手我牽過了,背部也摸過。那個頭還不敢嘗試。




我蹲在地上拍落葉,身旁的鴿子不停的走動朝我靠近。我身上沒有你能吃的食物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