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人窮,鳥都不鳥你


我貼你好近、好近⋯⋯
手機的對焦點只是飄到你身後的樹枝,
在我不停的對焦,拍了近十張後。
在電腦一看,最後一張清楚。哈哈哈~
我記得麻雀的警戒心很高,但你這樣。
驗證了「人窮,鳥都不鳥你」這句話,果真有道理。




不管是大鳥或是小鳥,都沒人在乎我~




烏龜倒底躲去哪?


今天公園好多日、韓遊客,把我的松鼠區都霸佔了。
每團遊客都跟松鼠玩得好開心,我只能遠遠望著。松鼠變心了⋯⋯





本以為挖土機就是挖土機,拍了幾天後才發現。
原來挖土機跟筋膜槍一樣,可以換頭!太厲害了~




拆得差不多了⋯⋯


週一練胸~
但我很無力,昨天才跟瑩練背。我自己又去加強胸肌,今天八十公斤很吃力。



排在長長的人龍後,每往前一步,烤箱內的雞腿就少了幾隻。
最後在我前五位的時候,老闆喊:雞腿沒了,剩下排骨跟牛肉。
也只能吃牛肉了,花了二十分鐘才買到。且不是雞腿!




近十點都準備睡覺了,
瑩:你想吃泡麵嗎?
我:我想出去買泡麵。
瑩:好~我想吃啊Q的泡麵。
我:⋯⋯
換衣服再披上厚外套,出門買。最後自己也忍不住泡了一碗激辣拉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