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雙醬咖哩(蘆洲徐匯店)


你們倆真的很像,臉都很臭。
週六上午忙完了烏龜後,關水、抓漏。
我:今天要去哪?
瑩:我要去拿新配的眼睛,可以拿了;修理的布鞋也可以拿了。
我:在哪?
瑩:都在媽媽家附近,拿完後回家看媽媽。
我:懋爺呢?有空出門嗎?
懋:⋯⋯
我:整天只有起床見你在睡,親親你。下班後,我到家時,你躲在書房。我進房睡,你還在書房。
懋:⋯⋯



新眼鏡入手後,在店家內晃到了半小時。
瑩一直戴不習慣變焦的老花眼睛,我肚子餓又想上尿尿⋯⋯
好不容易離開後,鞋店對街上有開間咖哩店!
停好車子,我開心的衝進去。立馬問了大家要什麼餐點後,跑到櫃檯結帳。
我:請問廁所在哪?
櫃檯:疫情期間,廁所不外借。
心想靠腰喔~這麼大間店,我卻上不到廁所⋯⋯


湯、飲料自取~





瑩的豬排?
我:好吃嗎?
瑩:還不錯~





懋爺的蛋包咖哩~
我:好吃嗎?
懋:還不錯~




我的雙倍牛肉紅咖哩,但沒人關心我好不好吃?


上輩子欠你們倆什麼?

雙醬咖哩(蘆洲徐匯店)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44號
電話:02-2288-0356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