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柱子


這幾天莫名的亢奮,不知道不是是昨晚吃了火鍋。
還是同事間久違的互動?或者是手遊在確診期間,幾乎全刪光了。
人不累、時間又有一點點。花了半小時蹲在地上塗鴉⋯⋯







順手~
你躲在書房,瑩開著電視追劇;眼睛盯著手機、嘴裡不停的碎念⋯⋯
幾號去新竹?幾點?客運還是高鐵?
幾號回雲林?幾點?高鐵嗎?都沒車票?
不知道她唸了多久?少說也半個多小時。
因為我在地上畫畫也半個多小時,結束才起身。
起身後才發現她在跟我說話⋯⋯
哈哈哈~







今天天氣很糟,陰天細雨。中午外出拿咖啡後就躲進公司⋯⋯



今天跟冠廷練腿,兩個弱雞不願意去深蹲。只練機械式器材~
冠廷:你頭會痛嗎?
我:我練腿的時候,頭會漲又痛,不舒服。
冠廷:我也是~那幹嘛練腿?
我:我也這麼覺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