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

種花任務



手機夜拍真不行啊~滿天小星星隨機出現!
是不是要去店家請他把我鏡頭保護貼給拔掉。
皮克敏一週年,好多活動。走路、種花都是幾萬起跳⋯⋯
我走到腳都酸了還沒有解完任務。



參觀完校慶後,回到家。
瑩:我等等要去燙頭髮,回家晚上了。
我:嗯~沒關係~
瑩一出門,我走路到火鍋店。哈哈~
心想你還在學校不知道有沒有吃飯?需不需要送便當給你?
但你應該很忙碌還在看表演,不太會理我。我只好自個吃了~



飯、低脂牛、醬料沙茶不要其他都要、飲料紅茶、甜點綠豆湯。我點菜總是特別快~



花紋真漂亮~


開動!火鍋是增重最好的夥伴~


一下子就吃光,接著喝老闆媽媽熬煮的綠豆湯。


全聯買餅乾、飲料,
回家看黑色影集《星期三》,你們倆都不在。我自由自在啊~
待你到家後,你又躲進房間開始跟同學聊天、玩遊戲。
又剩我坐在客廳吃餅乾、追劇。











六點出門在外頭走了一個多小時種花,順道幫你買晚餐。
還有你最愛的細薯,等了半小時!數十人在我前面排隊⋯⋯
大家都買雞排,只有我為了小薯在等。
一整天下來也走了三個多小時,任務依舊解不完⋯⋯太難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