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BY BY THAI佰百泰泰式小館


瑩:這個好好吃喔?我每次做都失敗⋯⋯
我:我點的~
瑩:很貴嗎?
我:不知道,只知道你喜歡吃冬粉。哈哈哈~
瑩:⋯⋯



從山上下來後,瑩一路搜尋必吃美食。
瑩:砂鍋粥?
我:都可以~
順了路走,號碼慢慢的接近⋯⋯
瑩:到了~
我:我去停車。
瑩:我進去找位置。
我:好~
車子都還沒停好,
瑩就跑出來說:店家說:疫情,師傅都走光了,現在只能外帶。
我:⋯⋯


我:對面有肉羹麵?
瑩:旁邊有包子店?
我:我們往前面走一點,那靠近新莊體育館。應該不少吃的?
瑩:好~


哈哈哈~才第一個路口就看到泰式料理。
剛瑩還在說這種天氣吃泰式最好了~就是你了!


白飯~



紅咖哩雞肉!本來點牛肉,但店家說:沒了~
不然就能跟昨天的霜降咖哩比較一下,吃下來還是這家好吃。


打拋豬必點!我吃了近兩碗白飯。


蝦醬空心菜~


涼拌海鮮冬粉,這一上桌。
瑩就把他吃一口的白飯推給我,自己嗑掉這盤東粉。


我:吃飽就是舒服~懋哥不知道有沒有吃?
瑩:你問一下。
我:懋哥吃了沒?
懋:還沒~
我:很餓嗎?
懋:很餓~
我:那為什麼懶到不出門吃飯?
懋:⋯⋯
我:我等等就回去。
懋:好~


BY BY THAI佰百泰泰式小館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3號
電話:02-2993-9639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30、17:00–21:00



瑩:要買什麼給懋?
我:回程順路,有一家懋哥喜歡的。你進去買雙拼給他。
瑩:嗯~


對面的大樓都已經蓋好了,時間過得真快。
心想著何時才能換房,瑩就出來了。
瑩:店家還在煮,我去隔壁麵包店看一下。
我:好~
最後麵包花了三、五百元,笑死~瑩無法抵抗麵包的誘惑。
回到家飯盒飯桌上,不到十分鐘。懋哥已吃完~
懋:媽好吃~
我:你爸選的。
懋:我想也是,我跟爸去吃過。
瑩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