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基隆港古早味


每天接近七點時,
我:需要便當嗎?
瑩:好喔~
我:懋哥~肚子還餓嗎?
懋:一點點~
每個月的伙食費挺恐怖⋯⋯







天氣愈來愈冷,中午的便當吃完後。不到兩小時又餓了⋯⋯
飄著雨,走在騎樓慢慢往阿圖麻油雞出發。
這種天麻油最好了,暖身子;但我勾錯菜單!嘖~香噴噴的麻油沒了。


吃飽飽再訓練,舒服~




練完後吃個便當,最後零食櫃的餅乾解膩。




我們家後頭附近吃喝都吃膩了,我選了好些年前剛開幕的大腸圈。
剛開我們倆就衝了,但你不是很愛。過些年再買一回,還是無法得你歡心。
蔥抓餅、雞排、薯條、鹹酥雞才是你的最愛~
看著你滿臉青春痘,我選擇盡量少買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