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


六點半開鍋,五點下班,我肚子應該撐不到六點半。
所以我先去吃碗肉羹麵,暖暖的、緩緩的往聚餐地點過去。
離用餐時間還太早,沒人。拍照就是舒服~




機車就停在漂亮大樓前面機車格內,抬頭都是發亮的曲線。入口處還有聖誕裝飾品,會發光!
我們家社區的都貼聖誕老公公的紙板,每年都一樣。重複使用⋯⋯有錢真好~



就是你嘍~公司的火鍋趴為了我延後一個月⋯⋯



店名滿堂紅氣勢不錯!


樓梯上方的燈飾,手機怎拍都不行。
只好拿出小傻瓜,測光燈具;曝光值不停地減到適合的數值。
按下去⋯⋯右上方一道光指引到左下方的燈飾,還不錯。














跟櫃台請試一下能否讓我先進去拍照?
櫃檯:六點半?然後你五點十五分到?
我:我比較早下班,先來拍照記錄一下;等等到附近散步。
櫃檯:你去拍吧~
我:謝謝~
花了十來分拍完,走出大門。開啟皮克敏種花⋯⋯



下樓右轉,轉角遇到大腸王!


走到民生右轉再右轉,學校?圍牆上有一隻豬?



夜拍都會有耀光⋯⋯真害~




過了長春路來到辛殿麻辣火鍋後方的巷弄,這邊熱鬧些。









我鑽進了巷弄的巷弄,來到一個市場。
之前我也曾來過,壁面上的圖更新了。
這次發現了小綠人,在黑巷子中發著光。
怕小綠人寂寞,移動了視角把下面的紅燈也放進去。這樣熱鬧多了~


好扯喔~



種了一個多小時的花,皮克敏累了。我也餓了⋯⋯準備回去開鍋!


上了二頭左前方包廂門縫中有一個人偷窺著我?哈哈~
嘉軒:你怎麼那麼晚?
我:五點十五分就到了,我在外面走一個小時了。
嘉軒:⋯⋯
我:厲害吧~


沈姐也到了,例行公事合照傳給雅娣姐。


六點半準時開鍋,紅湯:麻辣、白湯養生。



開場嘉軒就嗑了一滷肉飯!年輕就是有本錢。
一張小傻瓜拍另一張手機拍~











又是手機點餐?是很方便但是⋯⋯
八分鐘才能點一次,一次十種,一種三份。
這樣點卡到送餐慢,心急的人每八分鐘就點一次。
最後⋯⋯數十盤肉全來。吃起來太痛苦。




用餐到最後,大夥都在吃冰了。服務生默默地又端上了近十盤肉盤?
每個人都看傻了,大家推著吃。一有人離開座位後,回來時自己的餐盤橫空出現一座肉山。
沒人敢去到飲料、上廁所、挖冰淇淋,靜靜著坐著聽沈姐去西藏的遊記。
有阿昆在,兩個小時沒有冷場;不停的吃、不斷地笑著。
吃鍋⋯⋯真好!


我為什麼會走到左邊?那盞燈打得我頭發光⋯⋯
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(松江店)
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
電話:02-2517-0889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