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紅葉鐵板吐司



又過了一週,呼~上班、重訓相互交替下,心裡、身理上都疲憊不堪。
週六想睡晚一點,身體時鐘依舊在七點響起。盥洗、餵烏龜⋯⋯
我:想吃什麼?我去買。
瑩:不知道?
我:麥當勞、路易莎、Q漢堡、稀飯、紅葉⋯⋯
瑩:紅葉,我跟你去。很久沒吃了~
我:好~




雖說是週休,依舊還是一堆人急著去上班。
忠孝橋一過七點,就塞爆了。動彈不得!
瑩:這橋真的可怕,難怪你都急著七點前出門。
我:對啊~七點前不用十分鐘到公司,七點後至少二十幾分;運氣差還可以能擦撞。
瑩:⋯⋯



進門只有老闆一個人忙碌著,
椅子都套上了聖誕裝飾,搭配原本紅色的裝潢。讚!
老闆娘還沒進來,兩位小朋友也沒看見。
但出餐區已經放滿一袋袋的早餐了,外帶的、外送的,老闆忙很久了。



點完餐點後,老闆娘也進來了。
瑩:小朋友呢?
老闆娘:還在睡。
瑩:自己在家喔?
老闆娘:我有設監控看著,比較安心。
瑩:嗯~
寒暄了一會兒,上菜了。


沙克堡牛肉!



芋頭肉鬆,單純想拍照給愛麗絲看。哈哈~



鐵板麵~


再來杯飲料~



瑩開心,我就開心。哈哈哈~
帶個沙克堡豬肉回家給你,再手沖咖啡給瑩。
然後我要開始洗烏龜的家了。

紅葉鐵板吐司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51號
電話:02-2974-0100
營業時間:07:00–14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