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三和夜市


懶到不行,爬山、附近走走什麼都不要。
我:你媽想去夜市,你要去嗎?
懋:⋯⋯
我:我是想說你的手機殼不是要換,順便看。
懋:好吧~
我:⋯⋯
懋:哈哈~



瑩:怎?我看影片學的。
我:還可以~
瑩:厲害吧~
我:嗯~




放假的早晨就是,
瑩在廚房做實驗、你在棉被窩內流著口水。
我在餐桌上手沖咖啡⋯⋯讓整個客廳填滿咖啡香氣。
不多久角落的兩隻陸龜就會亢奮、爆走,哈哈哈~不知道是不是咖啡的關係~


鮪魚罐頭、洋蔥絲放到剛烤好的麵包上頭。


我:?
瑩:這個裡面有起司、荷包蛋、鮪魚、洋蔥絲、青菜,厲害吧~
我:吐司盒子?
瑩:對~因為沒有夾土司的機器,但也很像。
我:嗯~


瑩:再給你兩個蛋,你應該吃不飽。
我:對~都吃光了還是沒有飽足感。


等你起床後、吃飽,
我:我要去理髮。
懋:我要去光南買禮物,學長生日。
瑩:我帶懋哥去光南,你去理髮。
大家都有任務,分頭進行。
穿上厚外套後,開啟皮克敏遊戲種花。
外頭還是飄些細雨,人行道上的孩童成了孤兒⋯⋯
冷風不停的打在身上,更能體會那落單的孩子。我也很冷。


理髮的店家換了兩位新人上陣,速度快多了。五分鐘不到,我已在火鍋季的全聯了。


要不是鍋子太小,我還真想帶你回家。
可以當烤盤還可以煮火鍋,讚!烤肉、火鍋都是我的最愛。




瑩愛吃的泡菜、蛋糕;你愛喝的飲料、餅乾⋯⋯
我自己的都沒有,我只愛火鍋。
推著車子在裡頭亂轉,結帳櫃檯弟弟雙手滿是繃帶?
我:摔車?
弟弟:打棒球滑壘。
我:太恐怖了!
弟弟:榮譽,為了得分。
我:嗯~有道理,當下不會覺得痛因為有掌聲。事後⋯⋯
弟弟:很痛~
跟櫃檯弟弟聊了一會兒,偷買了一個購物袋提回家。



瑩:先墊肚子,我在煮咖喱飯。
我:好~


懋哥的豬肉咖哩~


我的牛肉咖哩~


再炒一盤青菜~


飯後休息一下,打掃家裡、吸塵蟎。


瑩:那邊變好亮喔~感覺不錯,有在規劃。
我:對啊~去看看。
走進走出,沒看到什麼好吃的⋯⋯
瑩:幹嘛這樣,至少看起來舒服。
我:也是~



新手機還真不錯~
為了你的UAG手機殼,一家又一家的問。都沒有~
最後挑了一個犀牛盾,還好你挺喜歡的。不要在不停地生氣。
上週幫你手機換新電池,抱怨說:新電池比舊電時還耗電⋯⋯
唉~那我幹嘛花一千多元換電池,手機殼要是買不到喜歡的,又得要聽你抱怨。


人像模式~


正常模式~


排滿了人龍?
我跟你走在前頭,後來才發現你老母不見了。
回頭找,才發現你媽在排隊。
懋:媽,一份兩百五跟三百五喔~
瑩:真的喔~那不買了。
我:⋯⋯
瑩的腦子很簡單,很多人排隊代表好吃;價格太高就放棄。



我:你小時候每次來都要吃的可麗餅,排到警察局那頭去了。二十幾個人?
懋:我不要吃~
我:吃前面那家辣的小火鍋,你很喜歡。
懋:好~
瑩:哪家?
我:你吃過了,但你一定忘了;去了你就知道。
瑩:⋯⋯



瑩:喔~我想起來了。
我:嗯~懋哥喜歡這家。
瑩:這家辣度我還能接受,阿二的我受不了。
我:嗯~


我:我去點,你們倆在這等。
瑩:好~


瑩:幹嘛?
我:你們倆都不坐一起了,我只能拍你。
瑩:⋯⋯


拍到我們倆賭懶,新手機還一直拍模糊。見鬼了~
你眼睛過敏的很嚴重,要再去回診看一下。



滷肉飯,辣跟不辣的!



豬肉跟牛三寶,等等再去吃小吃~


瑩:我想吃玉米~
我:嗯~




我:我只想拍照,借我拍一下就還你。
瑩:⋯⋯


我:懋哥還想吃什麼?還是買什麼?不然要往回走了喔~
懋:沒有~
我:那往回了喔~
懋:嗯~
回程服飾店、鞋店,瑩進進出出。我倆都在外頭等著,最後空手而回~







回家後,打開冰箱、開啟熱水壺。吃點小零食~
瑩:十點喝咖啡?吃蛋糕?
我:很冷喝點暖的,肚子有點東西晚上不會餓醒⋯⋯
瑩:會睡不著吧~
我:睡不著就是訓練強度不夠,我躺下就睡著。
瑩:嗯~你喝,我不喝、不吃。
我:懋哥~要嗎?
懋:你吃~
我:哈哈哈~我自個吃。吃完睡覺,明天又是新的一週開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