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跨年夜


小愛:跨年夜晚上十一點來健身房啊,我買披薩請大家。要來嗎?
冠廷:好喔~
我:家庭火鍋趴結束後,看情況再跟你說。
小愛:大家來倒數。
我:好~
當晚,一個人也沒有⋯⋯大家都消失了?



我:麥當勞?路易莎?紅葉鐵板?
瑩:太冷,你自己去吧~
我:吃完後,我想去鴨鴨公園逛逛。
瑩:那邊更冷,你自己去⋯⋯
我:好吧~
陰天,我走在街上。八點多路上已有不少車輛跟人潮。
開啟皮克敏,2023年新活動。有眼鏡皮克敏可以收集~
去年的新年皮克敏三隻,我怎麼收集都重複。到最後還是缺一隻。
一年多了,很多皮克敏根本遇不到。應該開放玩家交換的,不然久了就膩了。




有點空虛,但不打緊;等等再去吃別的。
只想找個安靜的空間,解完手遊任務。


計畫去鴨鴨公園的,但太冷。
且五樓弟弟等著我拍照、錄影,似乎已經找到漏水的樓層了。


週六洗水缸,乖乖別動。






是不是很舒服?
我看著瑩躺在沙發上追劇挺爽,你在書房跟同學連線更爽。
只有我陽台、浴室進進出出的。養寵物很辛苦,比養小孩輕鬆點而已。



阿龜家處理好後,換你們嘍~
瑩:我去健身房一下好了,都沒去很浪費錢。
我:早就該去了。


瑩出門後,家裡安安靜靜。
畫完了一張瑋哥交辦的圖,等著快送員瑩帶午餐回來。
瑩:鍋貼、酸辣湯還有旁邊新開的滷味。很多人排隊,我也衝上去排。
我:⋯⋯



我:我覺得怪怪的,但不知道哪裡怪。醬料很好吃就是了⋯⋯
瑩:好像是素的?
我:⋯⋯
瑩:⋯⋯
飯後,大家又開始擺爛了。
追劇的、玩遊戲的、畫畫的,等傍晚跟大家跨年火鍋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