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笑笑臉


瑩稱見利大哥笑笑臉,
每回晚上在健身房遇到大哥都會偷拍,傳給我看。
跟她說:直接貼上去,不用怕。拿我的照片讓他看看,他就知道妳是誰了。



下午的點心,年紀跟我相當的肉羹麵。
沙茶、辣椒、九層塔全拌在一起,讓人忍不住喝光它。



一早同事昆霖捧著一包衛生紙過來,
昆霖:我爸媽從日本帶回來的糖炒栗子,不錯吃~
我:哈哈~拿來試試i14的微距。
他也剛換了i14,也是因為隔離險才有錢換。哈哈~大家都好窮~


練肩、二三頭,痛死了。






昨晚我買了增肌餐,帶回家打開才發現增肌餐就是沒有飯;整盒都是雞胸肉。
雞胸肉不停的咬,其實挺可怕的。為了增肌也只能這樣了⋯⋯


便當吃完,吃甜點解膩。這好吃多了~


剛吃完蛋糕,瑩從廚房端出義大利麵!
瑩:想吃嗎?
我:你吃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