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砂糖橘


週三練腿日,進健身房換好衣直接到最角落找冠廷。
果然,他最喜歡角落這台哈克蹲的機器。旁邊再放一個拉筋的架子,訓練、拉筋交替。
遠遠看那角落就一群人,站著、蹲著、坐著。
大家都低著頭不知吃什麼?
貼上前,家紳大哥提著一袋橘子遞上來。
大哥:砂糖橘,現吃。超甜的⋯⋯
我:在這吃喔~
大哥:都自己人可以。
我:果真很甜。



七點吃完兩隻手捲後,七點半又外出吃了碗熱呼呼的綜合羹。


中午吃完便當後,沈姐給了我四顆棗子!主編河馬給我兩包炸雞!
一下子我就通通吃光光,呵呵呵~


晚餐雞肉便當加上鹹酥雞,砂糖橘是特地跟大哥要的,準備給瑩吃。跟他炫耀~
結果被狠狠打槍,
我:砂糖橘沒吃過吧~大哥每年都買一千斤。
瑩:南部妹妹常常拿給我吃,都吃膩了⋯⋯
我:靠,大家都在吃;我還特地先拿幾顆起來。說要留給老婆吃⋯⋯
瑩:⋯⋯



才剛吃完,我又望向櫃子裡的泡麵⋯⋯



應該拿一顆給烏龜吃吃,睡得真甜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