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

元旦


懋:爸~我覺得全家最划算,雖然都是垃圾。但是這個有熊大!
我:全家、萊爾富、7-11都買到了,OK不知道哪邊有?
懋:不要再買了,這都是騙人的。
我:應應景而已。



七點多,瑩陪我到外頭吃早點。你還躲在被窩裡,不願意起床。



我:我想吃米糕加一碗豬肝湯。
瑩:我吃隔壁家的高麗菜粥。
我:可以炸豆腐獲釋蚵仔,不錯吃。
瑩:好~
昨晚的跨年對上了年紀的人都沒有影響,作息都正常。
小攤販的桌椅都是客人,大伙兒並肩圍著吃。
瑩:好吃~下次我要吃旗魚米粉。
我:好~


下次我點蚵仔給你吃,春捲、炸蝦仁也不錯。


社區後頭的轉角是萊爾富,
同事:網路上說:萊爾富的福袋CP值最高。
然後我就這樣抱著福袋去小吃攤吃早點,再走到更遠的7-11買另一個福袋。


這間新開的小七,兩位店員都很健談。
人超好,我跟瑩在這聊了半個多小時⋯⋯
最後往家的方向,樓下全家再拿一包福袋。


懋:爸~讓我來~
我:好~





懋:爸~你好像被騙了,居然有面膜?
我:面膜不是重點,重點是好多品牌都沒看過?吃下、喝下會不會有問題?
懋:嗯~開下一包。
我:好~



懋:爸~全家的比較好,有熊大密封罐。還有零食,這些都是聽過的廠牌。
我:對!這個比較好一點。


小七福袋!
懋:爸~好爛~
我:就是買袋子啊~你媽媽喜歡那著小白雞。
懋:⋯⋯
我:⋯⋯


下午衝健身房,元旦!滿滿的都是人?
尚群一見我就衝上來找我合照,哈哈~


瑩一見我離開就偷懶⋯⋯


最後有氧半小時,收工⋯⋯
瑩的力量有提升了,可以放五公斤槓片了。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