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

雞湯大叔


這個光頭,我有印象;上回不知道吃哪間火鍋店?
我依舊在附近散步、拍照,就曾經拍過你。這回同事選了這家。
同事:沒訂位吃不到,很搶手!
我:中午部門尾牙,剛吃完欣葉日式料理。又趕來這吃火鍋!
同事:你可以的~
我:還好尾牙我有控制食量。





運氣不錯,一旁的機車格剛剛好有個位置。



入門後左手邊一個霓虹燈,拍~


光頭!




跟櫃檯弟弟確認一下時間,
我:鄭小姐四位,六點半。
櫃檯:沒有?
我:⋯⋯
櫃檯:⋯⋯
我:你們家還有其他分店?
櫃檯:嗯~我在用別台ipad查詢看看?
我:好~
櫃檯:有~鄭小姐四位,六點半。
我:⋯⋯
櫃檯:這兩台有時候不同步。
我:嗯嗯~





裡頭位置挺小,都是人在用餐。隨手拍幾張就到外頭跟扛棒玩⋯⋯再出發到周圍晃晃。


大叔旁邊也是間火鍋店!全白的裝潢比大叔還亮眼。


漂亮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跨出去一步,左腳就抽痛一次。
前天凌晨四點痛風發作,吃了兩天藥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。
現在我感覺到了,從腳裸一路通到膝蓋了。
我走不動了,跳著跳著慢慢回店家。太靠腰了~



六點半入座,店員先請大家試喝湯頭。
第一個,沒味道、第二個,怪味道(有酒)、第三個,店家推薦的剝皮辣椒雞。
那就是第三個湯頭了,不過要加價。哈哈哈~
我想這順序應該是有設計過的,很明顯的第三個就是好喝。







手機點餐,拿醬料用跳的、倒飲料用跳的、上廁所用跳的。我好慘~
明明是開心的聚餐時光,大口吃肉喝湯、講幹話。但腳不停地抽痛⋯⋯我只想去打針。





剝皮辣椒的湯頭真的好喝,痛風都發作了;我還是喝了三碗湯。畢竟是加價的鍋底。


讚!找一天帶你們來。


排骨麵叔叔的湯底,五碗香菜倒進去⋯⋯太有才~


飯後甜點~



拍合照,
各位88,我趕著診所關門前去打一針。哈哈哈~


雞湯大叔 忠孝店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9號
電話:02-2775-4408
營業時間:11:30–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