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

吃宵夜


我:懋哥,剛才吃便當。說好吃一點點當宵夜的,你好像拿了不少。
懋:一樣只拿一種,沒有很多。



我:真的好像一種拿一個。
懋:對啊~



我們倆坐在門口看著工作人員忙碌著。
懋:爸~我明天想去公館逛街或是去宏匯廣場走走。
我:我再拿錢給你,你問問你媽能不能去?
懋:嗯~


懋:爸~剛經過那個人是我隔壁班同學。
我:你怎麼沒打招呼也沒點頭?
懋:隔壁班而已,只有社團跟我同組。我們只有社團活動會說話,其他時間都不熟。
我:好怪喔~



懋:媽,我幫你點一串牛肉。
瑩:嗯~
一串一串不停地減少中⋯⋯


應該去吃火鍋才對。


宵夜?那些烤物一個人吃應該剛好。
我不打擾你們倆,默默的打開福袋送的餅乾在一旁,喝啤酒、吃零食。

準烤生 BBQ EXAMINEE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69號1樓
電話:02 -2977-005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