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

菊旗魚米粉湯


瑩:你想吃什麼?
我:你要陪我去吃喔?
瑩:嗯~
我:鹹粥吧~
瑩:好~



外頭冷到靠爸,走到巷子口我繼續往前;瑩則是左轉?
我:?
瑩:?
我:我要去大同南路市場內的無名鹹粥。
瑩:我以為你要去後面巷子的高麗菜粥。
我:好吧~這麼冷,不要折磨自己好了,那邊太遠了。
瑩:嗯~


旗魚米粉!
我:你先吃看看,上次不是說想吃。
瑩:嗯~



高麗菜粥!
瑩:粥比較好吃,我喜歡吃到一顆顆的米粒。比大同南路好吃~
我:嗯~


紅燒肉~
瑩:大同南路的好吃,這個跟肉乾一樣。
我:哈哈哈~


炸豆腐~
我:如何?
瑩:差不多~
我:等等要買懋哥的早餐,幫他買什麼?
瑩:隨便~懶成那樣不出門吃。
我:⋯⋯

菊旗魚米粉湯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21巷21號
營業時間:06:00–13:00



瑩陪著我到處在巷子內散步,最後走到豆漿店。
我:韭菜煎餃、燒餅油條、蘿蔔糕、蔥蛋,應該是夠了。
瑩:⋯⋯
我:今天天氣很糟,但還是要回家整理神桌。
瑩:嗯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