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

2022尾牙


部門的人愈來愈少,但尾牙的氛圍依舊不錯。
準備小禮物,飯後抽獎。店家遞上拍照好物!



出電梯眼前就是一整排衣服,上頭有各式圖案。
用餐後等電梯才發現,這是點家準備供客人拍照使用。
浪費了,我應該穿起來拍照的。









我才吃這樣,就有點飽足感。
隨著年紀增加,真的發現食量大不如從前。
想到晚上還要跟排骨麵叔叔吃火鍋,我有克制自己不能吃太多。







我抽到冰姐的大秘寶!
鈴姐抽到他最愛的旅行組小包包,就是我買的。
打從第一天敲定尾牙日子,要準備禮物。
當天我就去小七買了這餅乾禮包。
她一見就很愛,說一定要抽到它。果真抽到了。
舊的一年過去了,準備迎接新的一年。
去年的種種都讓他過,今年重新開始。
經過了確診的洗禮後,今年要開始不抱怨。
新年新希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